伊甸

保持开心

[德哈]当救世主被告白之后

系列篇,前篇戳这:[德哈]当救世主醉酒之后  [德哈]当救世主醒酒之后 [德哈]当救世主穿上蛇院校袍 

也可以当独立故事看,关联不大,依旧是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清晨的霍格沃茨也和往日一样清静,太阳还没升起。微凉的风拂过海格的小屋,就连打人柳也时不时抖抖身上的落叶暗示秋天的来到。

 

刚睡醒的潘西一大早就得知大名鼎鼎的救世主被告白了,告白的时间恰好是前一天晚上。

“好你个马尔福,竟然不提前跟我商量。”

潘西暗自笑了笑,随后披上袍子赶忙去找德拉科听听他的好消息。

 

 

“告白?什么告白?”

德拉科还没从睡眠中完全清醒过来,揉着眼睛坐到壁炉前的沙发上,从他的黑眼圈可以看出昨晚的睡眠状态十分糟糕。

 

“别装了!你和哈利表白那件事啊!我一大早就听说了,据说还是你把他堵到角落…”

 

德拉科一听到有关“哈利”的事便猛然惊醒,

 

“我没有表白啊…我昨晚在…在哪来着…”

德拉科揉了揉脑袋,他死活记不起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是隐隐约约记得昨天晚上他去猪头酒吧喝了个酩酊大醉,东倒西歪的晃到宿舍后倒头就睡。

 

“不管了,你帮我打探清楚是哪个小兔崽子敢跟哈利表白,我一定饶不了他。”

 

回答他的是潘西一个看待傻逼的眼神。

 

 

为了探寻真相,德拉科孜孜不倦的寻找着“告白者”。他一整天都在哈利的不远处转悠,用眼神杀死任何一个试图接近哈利的女生。

 

哈利到下午时也隐隐约约的觉得不太对劲,他一整天都没有见到德拉科,偶尔扭头四处寻找时也只能看见若有若无的绿色袍子一角消失在拐角。

“他在躲着我?”

哈利心想。

 

就连吃饭的时候,哈利会看到德拉科不停的扭头看他,但当他一对上德拉科灰蓝色的眸子时,那双眼睛会很快的回避开然后装成若无其事。

 

 

“哈利?”

一旁的赫敏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今天怎么一直心不在焉的?”

 

“没…没什么…”

哈利胡乱的往嘴里塞着布丁,口齿不清的回答道。他的视线还是忍不住往德拉科的方向瞟去,金色头发的少年在他的眼里就像散打着光芒一样。

他的嘴角若有若无的往上勾了勾。

 

 

但是一旁的潘西可不见得有那么好受,她得一边吃饭一边听着德拉科喋喋不休的抱怨。

 

“我觉得应该是那个拉文德…”

“今天赫奇帕奇的有个女生也和他说话了,具体内容我没听清…好像是关于嗅嗅…”

“魁地奇训练上那个疯姑娘又去给他加油,你说她是不是喜欢他…?”

“……”

 

“求求你闭上嘴,没脑子的斯莱特林痴情种!”

德拉科的抱怨最终在潘西的吼叫声中结束。


 


夜晚,德拉科躺在床铺上死活睡不着,他不住的翻着身思索着到底是谁表白了哈利,哈利有没有答应。

也许是因为少年的心过于焦躁好似烧起一把火来,就连秋夜凉爽的微风也无法平复下来。

 

金发男孩光着脚下了床,悄悄的溜到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胖夫人躺在画像里睡的正香,德拉科悄悄的掰开了门,正好碰见坐在休息室沙发上的哈利。

 

“德拉科?”


德拉科听见哈利叫他的教名时愣了愣,心里好像突然塌下去一块似的。

他想也没想直接把哈利压在沙发上,将脸贴的很近。金色的碎发扫过哈利的眼睛,哈利的耳尖瞬间红的快要滴出血来。

 

 

“我…我想知道那个…表白…你…你答应了吗?”

 

“德拉科!你发什么疯!”

哈利一把扳过德拉科的脸使他正视自己,

 

“我已经说过一遍了,我答应你。”


德拉科有些发愣,紧接着耳边就传来了哈利低低的笑声:“看来昨晚真的喝多了。”

 


 

 

 

/就当这是个预告?

下一篇再写小少爷喝醉趁机表白哈利(好耶!)


2021.7.29

这篇又反复琢磨了一遍,写的有些太仓促了,明显是为了凑一千多的小短篇字数。

德哈的文零零散散的写,我的灵感没有往日那么多了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