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

保持开心

[德哈]教授们的地下恋情

婚后设定。

哈利(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德拉科(魔药课教授)

可以理解为地下恋情(°ー°〃)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见谅!

 

 

 

 

第二次巫师大战后不久,霍格沃茨又迎来了新的学年。麦格校长早早的就在大厅门口等候着新学生们的光临。

 

 

“本学期我们迎来了一位优秀的新教授,”

麦格校长用汤匙敲了敲酒杯,闹哄哄的礼堂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学生们这时才注意到坐在教师专座上的哈利-波特。

 

“天哪!真的是哈利-波特!”

“他的故事我听了好多遍!你看到他头上的疤了吗?”

“哈利-波特来我们学校了!”

“……”

 

“安静!”

麦格校长的一声吼叫把哈利吓得差点没拿住叉子,一旁的德拉科细心的把牛排切成块放到哈利的盘子里。哈利眨巴着眼,指了指嘴巴表示要德拉科投喂。


“这里不行,回家再喂你。”

德拉科凑到哈利耳边小声说道。

 

“回家喂的就不一定是牛排了!!”

哈利闷闷的反驳。

 


“我们欢迎新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哈利-波特!”

麦格校长说完话后,台下一片掌声雷动,麦格校长欣慰的看了看哈利。

很多年前麦格在乌姆里奇面前亲口承诺自己一定会把哈利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傲罗,哈利也确确实实的为她争了光,在毕业之后成了一名出色的傲罗。


但由于魔法部的事情极为繁琐,再加上大批官员要求哈利担任魔法部部长,哈利干了几年便申请退出了魔法部,来到霍格沃茨当一名教授。


在雷动般的掌声中,哈利身边的德拉科在桌子下握住了他的手。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昔日的死对头却在今时结了婚。他们的婚礼很简单,仅仅邀请了一些相熟的人,并没有大动干戈。

这也导致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已有婚约。

 

哈利的到来让礼堂里的学生们都非常激动,就连麦格校长也悄悄的抹了抹眼泪,没头的尼克在礼堂内飘来飘去大声鼓掌欢呼,就连皮皮鬼今晚也意外的没有调皮捣蛋。

 

 

随着欢迎晚宴的结束,哈利也在第二天开始了他的正式授课。黑魔法防御课并不通俗易懂,哈利尝试用在邓布利多军的授课方式,但效果并不显著。

 

 

“不好意思,也许我今天得罚你关个禁闭,让我想想…今天下午?”


哈利翻看着学生名单,手指不断按压着紧锁的眉头,绿色的眼睛偶尔抬起来扫视面前犯错的学生。‘看来我也开始喜欢关学生禁闭了,就像斯内普一样。’哈利心想。

 

“哈利教授…我今天下午有魁地奇训练…”

 

“那就今天晚上?好吗?我办公室。”

哈利听到“魁地奇”终究还是心软了一下,做出了最后的让步。面前的学生欣喜的抬起了头,跟哈利道谢后愉快的跑出了教室。

 

 

下午的魁地奇训练虽然与哈利无关,但是他工作时还是忍不住往窗外瞟上两眼。

 

“看什么呢?”

德拉科悄悄的走进了哈利的办公室,趁哈利不注意把手猛地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饶有兴致的看着哈利被吓到失神的表情。

 

“我今晚留了学生关禁闭…”

 

“嗯…关禁闭…很斯内普的做法。

正好我今天也会晚点下班,我可以勉为其难的等等你。”

 


 

魁地奇训练随着太阳的落下而结束,而后月亮升起,月光柔和的撒正在给学生补课的哈利身上。再晚一些,云雾遮住了一小半月亮,禁闭时间也随之结束。

新的太阳重新升起,带来清晨不同于夜晚的一抹宁静。

 

但霍格沃茨貌似并没有那么宁静。

 

 

“怎么样怎么样!”

“哈利教授关禁闭都让你干些什么啊?”

“他是不是真的会在墙上挂一个金色飞贼?”

 

一大早,好奇心极强的学生们就团团围住了昨天被关禁闭的“幸运儿”。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指点了一些我不太明白的地方…金色飞贼我倒没注意…”

“幸运儿”貌似还有什么话想说,张了张嘴,又把嘴巴合了起来。

 

“都安静一下,现在要开始上课了。”

刚进入教室的德拉科清了清嗓子,走到了讲台上。

 

“这一节不是哈利教授的课吗?”

 

“你们的哈利教授身体不太舒服,托我来替他上一堂课。”德拉科拿出魔杖将药剂和魔药书籍一一放到学生桌面上,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就在学生们闷闷抱怨的时候,门口突然响起了哈利的声音,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望向了德拉科。

 

“哈利…教授,我们不是说好了吗?这堂课我替你上。”

德拉科走下讲台来到哈利面前,抬手为他理了理衬衫的衣领使之能遮住脖子上的红痕。德拉科低头凑到他耳边低声说:

“去我办公室坐一会,好好整理一下你的仪表。”

 

哈利这才注意到自己穿着皱巴巴的衬衫,外套也胡乱套了一件德拉科的,就连裤子都穿错了导致裤腿快拖到地上。乱糟糟的头发还没来得及梳,嘴角还有口水的痕迹,他的脸唰的一下就红透了。

 

“好,我们继续上课。”

 

 

哈利略微有些狼狈的逃到德拉科的办公室,他颓废的坐在沙发上开始收拾自己,先是头发…然后是衣服,接着就是昨夜被折腾到一片狼藉的下身…

 

“这个混蛋…!”

 

 

“马尔福教授…你在吗?”

一阵敲门声过后,还未等哈利做出回答那位学生就擅自推门而入,进门后愣愣的看了看正坐在德拉科座椅上略微有些衣冠不整的哈利。

 

“呃…哈利教授…?你知不知道马尔福教授去哪里了…我有一些关于魔药的问题想咨询他…他说这节课他有空…”

 

哈利站起来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学生,略带赌气的邀请学生坐下,示意他将羊皮纸摊在桌上。

 

“德…马尔福教授会的,我就不会了吗?我来看看…”

哈利翻开羊皮纸上下扫视一遍。面前的学生紧张兮兮的看着哈利,收回视线时不小心捕捉到了哈利脖子上红色的痕迹。

 

“嗯…这些题…确实不太好理解…都是些难题…”

 

看着哈利紧锁的眉头,学生为了不让哈利难堪补充了一句。

 

哈利此刻最希望德拉科突然出现,然后解决他尴尬的处境。翻看了好一会羊皮纸的他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不会,那位学生也很乖巧的没再为难他。

 

 


哈利任课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麦格校长就陆陆续续的接收到许多关于哈利的“投诉信”。

今天也不例外,像往常一样,一堆“投诉信”放在了麦格校长的旋转电梯口。

 


“哈利,跟我来一趟。”

麦格校长敲了敲哈利办公室的门,转身时又补充了一句:“马尔福也在吧?那也让他一起过来。”

办公室内的哈利此时正坐在德拉科的腿上,伸手抢夺着被德拉科举得很高的福灵剂,门口突然传来的敲门声让他浑身一颤。

 

“好的,麦格教…啊不,麦格校长。”

哈利含糊不清的回答道,同时扭头狠狠的瞪了德拉科一眼。然后拉着德拉科忐忑不安的跟着麦格校长走向办公室。

 

 

“这些,都是学生给你的投诉信。”

麦格校长从抽屉里抱出一大堆信封放在桌上,

“既然马尔福先生也来了,不如你也顺带看看?”


德拉科一脸戏谑的望着哈利,然后提出了一个在哈利看来非常过分的要求:“一张一张看太麻烦了,我要求哈利读出来。全部。”

哈利可怜巴巴的望着麦格校长,但是麦格却点了点头示意哈利。

 

“呃…第一封…

麦格校长,我今天发现哈利教授的脖子上有些吻痕,请问是马尔福教授做的吗?

 

第二封,麦格校长,很抱歉冒昧的给你写信,毕竟你是哈利教授的恩师,我想询问一下哈利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的关系是不是真如《预言家日报》写的如此糟糕…我晚上上厕所时看见他们亲吻在一起…”

 

第三…”


“咳咳…!”

德拉科越听越觉得不对劲,赶紧轻咳了两声示意哈利停下,但是被麦格校长瞪了一眼。

“哈利,继续。”


“…亲爱的麦格校长,我为了锻炼文笔写了一篇马尔福教授和哈利教授的文章,请您帮我修改一下…以下是正文:马尔福把喝醉的哈利抬了回家后放到床上…”

 

“好了…你可以停下了。”

哈利这才红着脸把信纸都丢到一旁。

“你们两位在学校就不能多注意一下吗?”

 

“对不起…我们下次会注意…”

 

“我不是这个意思,”

麦格教授打断了哈利的道歉,她微微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德拉科,德拉科无奈的摇了摇头。哈利没看懂他们之间的哑谜,只是呆呆的看着悲凉一点一点的席卷德拉科的蓝灰色眸子。

 

 

 

像往日一样,结束繁忙工作的一天懒散的趴在床上,德拉科会给他泡一杯茶或者是给他煮点宵夜。哈利在床上翻滚时,目光无意间瞟到床头柜上放着的两枚结婚戒指。

 

他不禁将思绪拉回了两年前,

 

 


那时的他还没有辞去傲罗的职务,德拉科也还只是在霍格沃茨当一名教授,两人并没有过多交集。直到某次出任务时,重伤的哈利被德拉科捡了回家。

 

“答应我,哈利…”

德拉科向哈利求婚时,恳求哈利对外隐瞒婚姻。因为二战后的马尔福家族逐渐走向没落,德拉科也被迫背上了“食死徒”的罪名。

德拉科不忍心看到自己肮脏的名声毁掉了一个男孩如纸般干净的声誉,他将戒指戴在哈利手上,又将戒指取下,抱着哈利嚎啕大哭了一整晚。

 

哈利拍拍德拉科的背,

“没事的…我不会介意,但是如果你执意要求…”


 

 

“想什么呢?”

感受到德拉科轻弹自己额头的哈利这才回过神来,他伸手勾住了德拉科的脖子。

 

“要抱。”

接着又指了指床头柜闷头加了一句:

“我明天想戴那个戒指。”

 

德拉科微微愣了一下,揉了揉哈利的脑袋,眼底盛满了数不尽的爱意甚至快要流淌出来。

“好,我陪你一起。”

 

 

 

果不其然,第二天哈利和德拉科带情侣戒指这件事占据了整个公告栏,再加上“投诉信”和人们各种猜测的作用,最终得出了“哈利和德拉科是夫夫”的结论。

公告栏边上的学生们激烈的讨论着,就连麦格校长路过时也忍不住凑近那群学生们听听到底发生了什么。

 

之前被哈利关禁闭的“幸运儿”跟那些八卦群众们大谈被关禁闭的具体内容。

“不知道吧?那会,我还看到马尔福教授亲了哈利教授一口!”

看着他侃侃而谈的学生们一边饶有兴致的听着,一边又发出“你之前卖什么关子”的声音。

 

由于大家的反应太过热烈,全然没有听到一旁的学生大喊“嘿!我抓到了一只绿色甲虫!”的声音。

 

哈利一整天都在接受着学生们的“盘问”,有一些刚得知消息的老师们也纷纷跑来祝贺。霍拉斯甚至在哈利还在上课时就冲进了教室大喊“梅林!这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哈利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回到办公室时发现德拉科早早的就等在那里。他走上前一把抱住了德拉科,嘴里嘟囔着:“我们也算曝光了,你还欠我一场正式婚礼。”

德拉科笑着答应。

 

“嗯…那会在校长室,麦格教授的话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轻轻揉了揉哈利的脑袋,开口道:“麦格教授一直都在劝我公开婚恋,她说那样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我也知道会是这样。

她说我这两年…罪名也洗刷的差不多了,让我多给你一些安全感…”

 

德拉科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紧了紧,他搂住哈利的腰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我想…争议肯定会有,但现在,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习惯性的写着写着发刀(ー ー゛)


新的长篇也可以看看!超甜![德哈]哈利教授的猫崽德拉科 



评论(39)

热度(2661)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