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

保持开心

[德哈]当救世主穿上蛇院校袍

最前篇戳这:[德哈]当救世主醉酒之后 

前篇戳这:[德哈]当救世主醒酒之后 

 

依然是一个小短篇

连贯性不强,不看前篇也行

 

 

 

“哥们!你可算来了!”

哈利刚走到休息室门口,就被罗恩抱了个满怀,罗恩像个老父亲一般的摸摸哈利的脑袋。门口的胖夫人显然有些不满哈利昨晚的突然消失,

 

“我一个晚上都没见到你回来,伟大的救世主又去拯救魔法世界了吗?”


哈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昨晚喝的烂醉之后被德拉科带回了马尔福庄园,还阴差阳错的和德拉科的家长一块吃了早饭,哈利花了好长时间才把这些事情给消化掉。

 

“哥们…你的校袍…”

 

经过罗恩一提醒,哈利才发觉身上穿着的还是德拉科的校袍,胸前的领带也被系的整整齐齐,白衬衫的味道很好闻,显然是昨晚才洗过的,袖口处还带着一丝德拉科的味道。

 

“呃…我…我穿错了…”

 

“穿错了?”

罗恩不太信任的瞟了瞟哈利,哈利赶忙提出要去上霍拉斯教授的魔药课来逃过一劫。

 

 

去往教室的路上,很多人都留意到了哈利胸口处的斯莱特林徽章,就连潘西都忍不住往哈利身上瞟了两眼,她发出了一阵尖锐刺耳的笑声,然后大声说道:

 

“伟大的救世主这是要投奔斯莱特林了?”

 

这样一来,更多的人都开始关注到了哈利身上的校袍。哈利有些恼怒的瞪了潘西一眼,脚下加快了步子走向教室。

距离潘西不远的德拉科自然也听见了潘西那句刻薄的反问,他快步追上了哈利,但是哈利看到德拉科追上来后反而跑的更快了些。

 

 

 

“还没看出来吗?他在躲着你。”

潘西在用餐时跟德拉科说道,

 

“你不应该说出那种话。”

 

“倘若我知道那是你的衣服,我就不会多说什么了。”

 

德拉科的责备被潘西驳了回来,他便不再说些什么,只是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盘子里的蔬菜。

德拉科一只手托着下巴,呆呆的望着距离他不远的哈利。还是一如既往好看的绿色眸子,笑起来的时候眼里就像有星星一般。吃东西喜欢塞一大口然后慢慢吞下去,突然噎到时会喝一口南瓜汁,或者是一旁的罗恩拍拍他的后背帮忙顺气。

 

“我要是变成罗恩就好了…”

德拉科闷闷的说,回答他的是潘西一个看待白痴的眼神。

 

“那很好,你们俩能当一辈子的朋友。”

 

这真是个噩梦,德拉科心想。

他心不在焉的喝下一口南瓜汁,余光瞥到哈利身上穿着蛇院校袍,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勾了勾嘴角。


 

哈利上午并没有过多在意潘西刻薄的话,他仅仅只是担心上课快要迟到了才加快脚步,回头看到德拉科追过来后有些心虚才仓惶而逃。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晚自习时他向罗恩讲述完了所有情况,懊恼的趴在桌上。

夜晚的礼堂并不是特别安静,能听到学生们翻书时和窃窃私语的声音。

 

“我上午不应该躲着他的,我其实…不是很想把衣服还给他…”

 

哈利将袍子脱下来抱在怀里,袍子里的肥皂清香和德拉科的味道都令他深深的陷了进去。

隐约间,一小滴泪珠掉落在蛇形标志上

 

“哥们,你快看看这个…我是不是眼花了?”

 

感受到罗恩在一旁拍打自己时哈利才把头抬了起来,视线顺着罗恩手指的方向望去。

不远处的是刚刚来到礼堂的德拉科,他身上穿着的校袍上露出一抹耀眼的红色,就连校袍上每天都看惯了的狮院标志在此刻也像散发出光芒一般。

 

哈利揉了揉发红的眼眶,无意间看见袍子领口有一道爪印,缝隙中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衬衫。足以让哈利辨认出这正是他的校袍。

 

德拉科注意到了哈利投来的视线,他对着哈利笑了笑,然后用骨节分明的手指指了指胸前还未系好的凌乱领带。

 

“我才不会帮你打领带呢!”

哈利嘟囔道。

 

 

 

 

/

之前写的看上去有点向德拉科单向暗恋,

所以这次我也给哈利加了感情戏份哦(很难看出来就是了)

那么这一篇的糖(和刀)你吃了多少呢?( ´▽` )



后续:[德哈]当救世主被告白之后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